TVBS獨家:日劇Change紅 周柏雅仿木村拓哉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0307190836

記者:潘彥瑞 攝影:莊庭豪 台北 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選民結構藍大於綠,民進黨提名周柏雅補選立委陷入苦戰,為了扭轉局勢,周柏雅進行變身大改造,仿效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去年在流行日劇Change裡面,年輕首相的競選風格,希望周柏雅能像「台灣木村」,讓人眼睛一亮。

他是民進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在地的選民仔細看,發現他有什麼不一樣了嗎?以前的周柏雅總是西裝筆挺,現在卻全身上下改走淺色休閒風,連候選人姓名的背帶,都選擇少見的白色,這可是競選團隊精心改造,靈感來源就是去年流行日劇Change裡面,年輕首相木村拓哉的角色。

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周柏雅:「為了選舉,造型改變比較輕鬆,但是西裝也是我的最愛。」


競選團隊原本還要把周柏雅跑行程用的這輛箱型車,改裝得和木村拓哉戲裡專用的宣傳車一模一樣,完整移植日本選舉風格,可惜至少得花40萬。周柏雅:「這次募款主要時間太短,短時間募足一定資金,比較困難,不景氣情況下,我們也不大好意思向外面大肆募款,盡量節約使用。」

節約選舉好事一樁,可惜醒目的Change道具車,縮水成白背帶和服裝變色,周柏雅Change的程度,不知道能不能真讓人印象深刻。

(修改:2009/3/7 19: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