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的"The Daily Show"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再度幫忙搞笑
煞有其事的幫忙錄了一段"美國第一狗辯論會"


除了Anderson Cooper親自上陣之外
CNN還友情贊助了許多東西
包括節目小片頭(41秒處)、即時民調鏡面(2分40秒處)
還找人來錄這次美國總統大選 CNN製播的辯論會所獨創的"YouTube網友提問"(2分47秒處) XD
真是有情有義啊~~~
不知情的人看了這影片
恐怕會以為CNN真的辦了這場"美國第一狗辯論會"...

Oops!
我絕對沒有說是東森...
東森:CNN舉辦美國第一狗辯論會 超激烈還有鬧場狗
(2009/01/09 00: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在當選美國總統當天,就答應寶貝女兒可以養條小狗,這幾個星期來都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第一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乾脆就搭順風車,煞有介事的舉辦了一場搞笑版的「美國第一狗」辯論大會,還請大牌主播庫柏來當辯論會主持人,現場的問題非常犀利。

歐巴馬答應他的寶貝女兒可以養條狗,誰會是「美國第一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就辦了一場「搞笑第一狗辯論會」,現場邀請到第一狗候選人,而且還由大牌主播庫柏來當辯論會主持人,問的問題當然非常犀利。

庫柏提問,史戴勒先生,「您」會亂尿尿、亂大便,您也一點都不可愛,您要如何辯解?美國陷入金融風暴,和錢有關的問題當然不能少。庫柏指出,「很多人指控妳把錢都花在頸圈上,花了數十萬美元,有人說妳和現實社會脫節。」

想要當第一狗的候選人很多,就是連還在休養的狗狗都來競選。庫柏對牠說,「您」現在精神狀況不佳,「您」的體力能夠負荷白宮的工作量嗎?

辯論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竟然還出現鬧場狗狗,現場的候選狗差點亂成一團,所幸最後沒有發生意外,CNN的搞笑演出讓許多人笑開懷,不過,歐巴馬一家到底會選誰當第一狗,可能還要再等一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廷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也"推"一下吧! ^^
如要轉錄,請附上本文網址,或善用"引用"功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