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招財狸貓東京出沒 民眾半夜尋找求財

最近在日本最熱門的話題是野生狸貓大舉入侵了東京住宅區,因為這群神秘的狸貓在日本傳說當中可以招財帶來好運,所以不少民眾半夜三更出門去找貍貓,據說拍到狸貓的照片,去買樂透就能中大獎,一起來看看。

中天記者邱明琪:「現在時間是接近半夜的12點左右,天這麼黑,我們在外面帶著手電筒到底要帶您來看什麼?今天我們要帶您來尋寶!找什麼寶呢?要尋找日本傳說當中,看到牠就能夠發大財、帶來好運的日本狸貓。」

傳說中的狸貓竟然出現在東京的住宅區,引起日本民眾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看到狸貓大搖大擺在住家的後院裡面散步。野生狸貓到底在哪裡?鏡頭帶著我們一起去探險!

東京大冒險 深夜尋找野生狸貓

中天記者邱明琪:「根據附近居民的說法呢,狸貓最近就是常常出現在像這樣子,住宅附近的草叢區裡面,而且都一定要到半夜三更沒有人的時候呢,才能夠有機會看到狸貓的身影。」

招財狸貓東京出沒 中天鏡頭獨家捕捉

腳步放輕,靜悄悄拿著手電筒慢慢的走,緊張到連呼吸都不敢發出聲音,就在拍攝同時,前方草叢裡面似乎聽到動靜,我們不敢太靠近,遠遠的用攝影機的鏡頭捕捉畫面,眼睛盯著草叢裡面看,突然間黑黑的草叢裡面,出現了2個小小的光點!

出現了!出現了!沒想到神秘的狸貓真的出現在鏡頭前面!長長的身體、圓滾滾的肚子、還有胖胖的尾巴,2隻眼睛朝著燈光照射的地方看,似乎並不怕人,附近居民說這只是野生狸貓群當中的其中1隻,半夜三更出來找東西吃啦!

尋找狸貓大探險 東京居民求財運

狸貓在日本代表招財和好運,所以狸貓出沒在住宅區,居民並沒有通報消防隊來捕捉,反而有不少好奇的人半夜出來探險。有人說看到狸貓之後就要去買樂透;有人等著拍到狸貓的照片,要放在家裡當做吉祥物。為了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更仔細,動物園裡面的狸貓長得是這個樣子,當然不管看到哪一種狸貓,相信透過鏡頭看到的觀眾朋友,也都能夠好運連連、發大財!

中天新聞 記者邱明琪 劉鵬宇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