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鸚鵡愛看新聞 學主播最迷謝向榮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0419192654

記者:施協源 台北 報導

常看到鸚鵡學人講話,但你有看過對新聞主播著迷的鸚鵡嗎?台北縣有戶人家,養了隻很愛看新聞的鸚鵡「紅紅」,不僅會哼新聞片頭,還會學主播,字正腔圓地問候大家,學哪個主播最像呢?飼主說,「紅紅」最喜歡看謝向榮播報。

鸚鵡會講話不稀奇,但你看過愛看電視新聞的鸚鵡嗎?這音樂聽起來挺耳熟的,再聽一次,像不像這一段新聞片頭。

哼,新聞片頭還只是小Case,平常活動地點,就在電視機前面的「紅紅」,簡直是新聞頻道的忠實觀眾,學起主播的問候語,牠也是有模有樣。鸚鵡「紅紅」:「各位,大家晚安。」

瞧瞧這口音,該捲舌的,該有共鳴音的,「紅紅」都裝得出來,堪稱鸚鵡界的當家主播,只是牠也有自知之明。「紅紅」:「聽不懂嗎?沒關係。」

挖哩勒,真的是「聽攏嘸」,到底「紅紅」學得像誰呢?在主人眼裡,說最像謝向榮。TVBS主播謝向榮(2009.4.9):「歡迎收看4月9日禮拜四,TVBS晚間新聞,我是謝向榮。」

像嗎?恐怕這主人自己是主播粉絲,就看鸚鵡學起來像誰吧。

(修改:2009/4/19 20:5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