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超強鸚鵡 會祝主人中頭獎
http://news.ftv.com.tw/Search_News.aspx?sno=2009420U08M1

2009/04/20

你有看過,會祝人中頭獎頭的鸚鵡嗎?在高雄就出現一隻嘴巴超甜的鸚鵡,除了會祝中頭彩之外,還會稱讚彩券行老闆漂亮,另外還會學貓叫之外,除此之外,牠還會跟主人一起唱歌,這麼神奇的鸚鵡,到底怎麼養成的?

你沒聽錯,主人廖小姐跟牠的鸚鵡lucky來到彩券行,牠可是嘴巴超甜,祝主人中頭獎之外,還稱讚彩券行老闆漂亮,讓這位小姐可是開心到不行。

超會講話之外,lucky還會學口技厲害到讓貓咪看到傻眼,最厲害的還在這裡,主人唱歌,牠除了應和之外,還會在一旁打拍子,超強鸚鵡到底怎麼養成,主人說就像教小孩聊天一樣。

(民視新聞曾依翔、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