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版:建議電腦夠強才使用(請留意第18秒)


HQ版(請留意第18秒)


中廣:南韓女主播報新聞時照鏡子被直播出去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410/1590369.html

中廣新聞網 (2009-04-10 18:10)

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文化放送」電視台,晨間新聞主播,在新聞鏡頭切換的時候照鏡子,結果被直播出去,惹出一陣議論。

據報導,MBC晨間新聞主播「李政旻」,在播一則新聞畫面播完,導播把鏡頭交回攝影棚時,她一時沒有發覺,還在自顧自地照鏡子,沒一會兒可能是導播提醒了她,她馬上把鏡子放回桌子上,然後繼續冷靜地播報紐約股市消息。

但是李政旻照鏡子的畫面,已經引發南韓網友一陣討論;有網友說,李政旻的失誤,反而讓他一大早就以大笑開始新的一天,也有網友認為「主播照鏡子還滿可愛的」;但也有網友認為,新聞主播是公眾人物,而且新聞在直播時也需要更謹慎,畢竟主播還是動見觀瞻的。


朝鮮:MBC主播李政旻照鏡子畫面被直播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9/04/09/20090409000021.html

體育朝鮮 (2009.04.09 14:03)

在新聞直播節目中,因技術上的失誤女主播照鏡子的畫面被如實地直播出去。

9日上午6時7分左右,MBC《今日新聞》的第一段新聞中,在播出江原道森林火災相關新聞時,火災現場資料畫面突然轉切到調整畫面的場面。儘管畫面隨即切回直播廳,但當時女主播李政旻完全不知情地照著鏡子。她事後反應過來,便立刻把鏡子放下來開始播報關於“紐約股市小幅回升”的新聞。

對此,線民在留言板上的觀點持正反兩面。一方認為:“主播李政旻的失誤讓我從一大早就可以大笑了”、“只不過是眾多直播事故之一嘛,覺得還蠻可愛”。另一方則認為:“新聞直播中需要更多的準備工作和謹慎處理,應多加注意。”


李政旻(이정민)官網:http://imnews.imbc.com/mpeople/anchor/1508762_3732.html


南韓女主播相關凸槌:
笑場精華:

完整版:


相關報導:
東森:南韓電視台男主播結巴 女主播笑到語塞 觀眾傻眼
http://www.nownews.com/2007/05/14/11338-2096444.htm

(2007/05/14 17:4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主播一向要求專業形象,吃螺絲笑場立刻會被觀眾打了折扣。南韓MBC一名女主播在12日早上播新聞時,因為搭檔的男主播出現結巴,結果這位女主播不僅噗嗤笑出來,強壓笑意後還意猶未盡再度笑場,連新聞稿都唸不下去,誇張的表現讓觀眾傻眼,而這位女主播也在新聞結束前向全國觀眾道歉。

南韓MBC電視新聞12日早上的今日新聞,原本播報過程看起來相當順暢,不過卻在男主播出現一點小結巴後完全走樣,女主播忍不住噗嗤一笑,隨即故坐鎮定強忍笑意繼續播報,但之後播氣象新聞時再度笑場,這次更笑到話都說不出來,還問了一句:「怎麼辦?」完全無法繼續播報,旁邊的男主播一臉尷尬,導播也趕快將畫面切給男主播一人,右側的女主播,趁機趕緊移動椅子離開畫面。

而這名頻頻笑場的女主播,稍後則對全國觀眾道歉。雖然在場沒有人知道女主播為何笑場得如此厲害,但看在觀眾眼裡,這段新聞可真是大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