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裝人工水晶體 陳松勇視力漸恢復
http://news.ftv.com.tw/Search_News.aspx?sno=2009318L11M1

2009/03/18

藝人陳松勇接受白內障手術後返家休養,老友陳淑芳帶著禮盒探視他,之前已經全盲的右眼,裝入人工水晶體後,視力逐漸恢復中,陳松勇還能唸出禮盒上的字,請大家不要擔心他的身體。

拿著好友陳淑芳送的禮物,剛動完眼睛手術的陳松勇瞇著眼念出禮盒上的大字,證明他的右眼經過白內障手術後,已經進步許多,好友探視,看到陳松勇狀況好多了,2人還不忘互相開起玩笑,獨居的陳松勇。

中風2年多的陳松勇,這幾年幾乎都是靠老本在過活,除了拍戲存下來的錢,陳松勇在年輕時,靠玉石買賣賺進約5000萬元,名下有2棟房子,各價值2000和3000萬,他透露每個月的生活費要20萬,但陳松勇很樂觀。

大約需要2個月才能知道勢力的恢復狀況,不過陳松勇說,不過以後碰到什麼事,他都不怕,都準備好要怎麼面對了。




TVBS:重見光明 陳松勇開刀視力略恢復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90318192512

記者:吳御曄 攝影: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藝人陳松勇驚傳雙眼失明,很多演藝圈好朋友都很關心,這個星期一開刀,目前已經稍微看得見了,不過這次生病也讓向來,鐵漢個性的他難得哽咽,他說很不希望看到再有人跟他一樣,以後康復要到處去宣傳健康的重要。

藝人淑芳:「我跟你講這個人很壞喔,他開刀之前說,好了要跟我一起出來做志工,到現在還沒有。」藝人陳松勇:「沒有啦,我實在是…。」淑芳:「你要趕快給我好,我打你屁股喔。」陳松勇:「這個字太小我看不到啦。」淑芳:「看不到喔。」

朋友送來的出院禮物,還是看不太清楚,不過已經比黑矇矇好多了,陳松勇開刀出院,視力恢復的第一件事是練身體。陳松勇:「不想看到別人跟我一樣,所以我想說,假如能夠的話,我們來督促政府宣導疾病防治。」

心有餘力不足,讓向來硬漢形象的勇伯有點哽咽,也因為這次生病,很多演藝圈好友想要慷慨解囊,不過沒讓好友花到錢,因為從年輕時代,陳松勇就開始偷偷經營副業了。記者:「以前有賣玉?」陳松勇:「大概30年前,那時候我是一個小演員,賺不了什麼錢,工作、補貼啦。」

現在只等視網膜出血退去,勇伯的視力就可以恢復大半,到時候不管是要繼續蒐藏茶壺,還是要到處去宣傳健康,觀眾又可以看到一尾活龍的陳松勇。

(修改:2009/3/18 19:39:0)




華視:經濟壓力? 陳松勇笑抗病魔
http://www.cts.com.tw/Default.aspx?ch=News&cp=NewsPage&fm=0&kind=7&bw=2

(2009/03/18)

  金馬影帝陳松勇的右眼裝入新的人工水晶體後,恢復良好,已經出院回家靜養,行動不方便的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工作,每個月卻要支出二十萬,好朋友擔心他的生活,不過勇伯很豪氣的說,他說年輕時買賣玉石錢,夠他用一輩子。

  看著好朋友陳淑芳送來的雞精,剛動完手術的視力,雖然還不太清楚,不過勇伯已經很滿意。健康要慢慢恢復,可是中風以來已經很少工作,醫藥費、生活費,每個月至少要花二十萬,老本這種花法,讓朋友都擔心,不過大哥沒在怕。豪邁的口氣,勇伯說年輕時除了拍戲,還兼做玉石買賣,靠著這生意,攢了兩棟千萬毫宅,還有少古董,勇伯說,他一個人,生活簡單,當年賺的錢夠用一輩子。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