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帥氣軍官轉行挽臉 月入五萬
   好玩為女友挽臉 培養出興趣  婆婆媽媽指名 店內人氣王

http://www.ttv.com.tw/098/03/0980312/09803124551901L.htm

2009/03/12 報導記者:歐懿慧

轉個彎出道天,今天告訴您兩個轉業成功的故事,一名職業軍人,放下上尉軍官頭銜,彎腰拜師學藝,改拿棉線,幫女人整理門面,當起了挽臉師傅賺錢,一個月收入還有五萬多。

用嘴咬住棉線,雙手俐落一拉一放,棉線就像剃刀一樣,將臉上的細毛拔除,這是老祖宗流傳下來的挽臉美容術。

跌破眼鏡的是,傳承這項絕活的人,是三條槓的陸軍上尉軍官陳智穎,以前是職業軍人,主要負責大頭兵操演,現在不拿槍,改拿棉線賺女人錢。

原本只是出自好奇心,現在不但培養出興趣一做就是4年,月薪5萬多,跟當軍官時不相上下,更是來店婆婆媽媽的人氣王。

百元挽臉的小經濟,讓陳智穎領悟棉線鬆緊之間的人生哲學,相信任何行業肯做也能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