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台灣之光! 國中生射箭世界盃奪牌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90312134629

記者:李汪勝 花蓮 報導

昨天才結束的2009世界盃室內射箭錦標賽,花蓮自強國中射箭隊就囊括青年組男女團體第二名和第四名,其實這些孩子才13、14歲,參加國際賽表現沉穩,讓校方和教練與有榮焉,教練更希望國家能重視培訓,培養更多台灣之光。

鞭炮聲中,自強國中射箭隊員,帶著獎牌「光榮到返來」,校長、同學與有榮焉,校長獻花圈、發紅包,小小射箭隊員們,在2009世界盃射箭錦標賽,勇奪青年組團體二、四名。

自強國中射箭隊隊員高浩文:「不會緊張,我相信自己的實力。」

舉弓架式十足,動作俐落,年僅14歲,今年才國二的高浩文表現沉穩,四強賽擊敗破世界紀錄的義大利隊,可惜冠軍賽敗給烏克蘭,表現還是可圈可點,帶著害羞表情的童秋欣更小,只有13歲,國中一年級。


記者:「第一次參加國際賽有點緊張?」自強國中射箭隊隊員童秋欣:「對。」記者:「現在感覺回想起來怎麼樣?」童秋欣:「就覺得很難忘,以後還要繼續努力。」

自強國中射箭隊教練游禮儀:「希望國家給他們多一點出國比賽磨練的機會,讓他們能夠更早為國爭光。」

身為國內射箭賽最年輕的國手,在國際賽發光發熱,他們希望能精進,教練更希望國家好好栽培優秀隊員,培訓更多的陳詩園、袁叔琪。

◎照片提供:教練

(修改:2009/3/12 14:5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