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昔風月片重播 豔星胡錦無奈 夫顧安生許七世約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1/11490-2420969.htm

(2009/03/11 20: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景氣不好許多頻道不斷重播過去的作品,其中一部電影《金瓶雙豔》讓胡錦好生氣!已經過世的香港導演李翰祥,拍的這部電影被稱為「風月片」,胡錦年輕的時候就是演潘金蓮這個角色,當年被定型為艷星,10日剛好是她62歲的生日,胡錦心裡還是有這一個疙瘩。

金瓶梅改編的電影《金瓶雙艷》中,胡錦飾演勾引小叔的潘金蓮,只穿小肚兜的性感尺度,在30年前民風純樸的當時,可是非常大膽,胡錦雖只演表情其他動作都有替身,但和朋友一起開心歡度62歲生日,更要慶祝胡錦治好乳癌,但她卻很難甩開30年前演出潘金蓮這角色給她的陰影,胡錦說當時還被新聞局要求寫悔過書,否則不給她出境。

而胡錦的丈夫就是台灣第一位電視台男主播顧安生!當年顧安生要娶胡錦,就被電視台警告結婚就不能播報新聞,顧安生卻力排眾議,他說他是選伴侶,不是電影中經過鑄造的胡錦,30年的婚姻路走下來,身邊親友都對胡錦改觀,他們也相約要做七世夫妻。

30年了結婚照片已經泛黃,但在顧安生的心裡,卻還感受到他對胡錦的愛意,當年擔任台灣第一位男主播的他,不顧外界眼光跟胡錦結婚,當男主播愛上性感的女生胡錦,兩人共組家庭生了一個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但這段故事背後,差點砸了顧安生的主播飯碗。

顧安生沒聽勸告,10年前顧安生濾過性毒病侵襲腦部,重病一場,人卻說是胡錦傳染愛滋病給顧安生,但也有更多的人聽了顧安生的勸,重新認識胡錦不是花花世界的人,兩人相約要做七世夫妻,女兒也對媽媽老是在電影裡演壞女人有了諒解,顧安生說,他的選擇沒有錯,胡錦就是他永遠的老婆大人。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王詩雅梁家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