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瘋狂夢遊狗 狂吠、狂奔又撞牆
http://news.ftv.com.tw/?sno=2009304I03M1&search=news

2009/03/04

人夢遊會爬爬走,狗夢遊會有什麼舉動呢?有隻狗在夢遊時不但四肢會成狂奔狀,而且還會跳起來撞牆,外加狗吠,主人將影片PO上網後,這隻夢遊狗立刻爆紅。

睡到一半,這隻小黃的四隻狗腿突然快速揮舞了起來,是夢到參加賽狗要飆第一嗎?還是有人在後追殺得卯起來逃命?衝到最高點,還整隻彈起來撞牆,這麼大一聲,旁人聽了都痛,但這種迎頭痛擊還是沒讓牠清醒,搖頭晃腦一陣後,還站起來狂吠好幾聲,難怪有網友看了之後,說小黃根本是鬼上身,叫主人趕快去弄點符水幫牠去去邪,還有人懷疑牠是癲癇發作,要趕快看醫生。

不過獸醫也承認,小黃這個夢遊,實在遊得太過頭了點,而夢遊小黃在網路爆紅,馬上就有人類的山寨版出現。

其實會夢遊的不只小黃,不少主人也把愛犬做夢的糗樣PO上網,除了四腳呈奔跑狀外,還有翻白眼露白牙的,不知是做了啥惡夢才露出這種恐怖像。

這隻貓也會翻白眼,不過牠可不是因為做夢,而是惡劣主人為了讓牠安靜下來,居然把牠丟進充滿大麻煙的箱子裡,結果燻成這種嗑藥的恍神模樣,主人因為虐待動物吃了張罰單,而這隻貓也被送到收容中心,等其他神智清醒的愛貓人領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TVBS:狗夢遊跑步撞牆 網路爆紅一隻狗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90304174517

記者:張喬青 外電 報導

最近YouTube網路上,有段寵物影片在全球爆紅,影片中有一隻狗,睡覺睡到一半,似乎在夢遊,突然跑起步來,而且還會跑去撞牆;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人建議狗狗睡覺應該戴安全帽,還有人認為這隻狗生病了,該去看醫生。

這隻狗睡覺睡到一半,四隻腳突然動了起來,不停跑、一直跑,而且越跑越快,甚至還會爬起來往前衝。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建議這隻狗,應該戴安全帽睡覺;網路上還有很多類似影片,有些狗睡覺時,腳部會不自主晃動,有的是聽到音樂就會有回應,有的狗作夢會笑,嘴巴上下動不停,不過這隻狗更是特別,睡一睡還會叫,這隻狗似乎夢到在喝東西。

睡覺睡不安穩,有網友覺得,狗狗應該生病了。CNN記者:「我們應該要驚慌嗎?」獸醫:「不盡然。」

紐約這間獸醫院,獸醫這樣解釋。CNN記者:「這是最極端的例子,還是你有看過更糟的?」獸醫:「這真的是很極端。」

這隻貓睡覺也常常作夢,主人自作聰明,把牠放進盒子裡,再從管子輸入大麻,試圖安撫,結果吃上官司;獸醫認為,如果狗狗只是在睡覺時發作,應該沒有什麼健康大問題,如果擔心狗狗會傷到自己,可以用藥物控制,情況就會穩定下來。

(修改:2009/3/4 18:14:34)


台視:寵物也作夢夢遊 網路點閱率高
http://www.ttv.com.tw/098/03/0980304/09803044033901I.htm

2009/03/04 報導記者:楊政平

人會作夢、講夢話,甚至可能會不自主爬下床夢遊,這都很常見;其實,連家中飼養的貓狗也都會作夢和夢遊,而且有的動作超誇張,被牠們的飼主拍下來po上網,一夕成名。

這隻名叫餅乾的狗狗就是最近網路爆紅的夢遊狗狗,瞧牠邊睡邊跑步就是典型的夢遊,最後還撞牆。

狗狗會作夢、會邊睡邊跑步其實很平常,難怪網路上po了一堆有趣畫面;還有狗狗睡到一半起來狂吠,像人在說夢話,也有在睡夢中口渴了猛想喝水,不然就是在夢中兩腿舞動,像是在跳舞;這兩隻狗狗睡覺還張牙舞爪,顯然作惡夢,看了也挺嚇人。

獸醫說,寵物貓狗白天活潑好動,晚上睡覺難免作夢,不用大驚小怪;倒是要注意安全,別像這隻大狗一股腦的撞牆,小心撞笨了。

網路上狗狗夢遊的畫面很有趣,點閱率超高,隨便搜尋就一堆;這位老兄想出名想瘋了,也學狗狗夢遊,跑步又撞牆,可是來插花的一點也不好笑,還是正版的狗狗夢遊比較有意思。


東森:犬新聞/狗狗也夢遊!閉目狂奔還撞牆
http://www.nownews.com/2009/03/04/91-2417039.htm

(2009/03/04 10: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人甚至會夢遊到處亂走,或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狗也會做夢、「手舞足蹈」甚至夢遊嗎?美國一隻狗做夢時四肢不停亂動,整個過程被牠的主人拍攝下來,上傳到影音網站,讓這隻小狗一夕之間暴紅。

這隻叫「餅乾」的狗,明明是躺在地上,閉著眼睛睡覺,但是四肢還在亂動,好像在追什麼東西,甚至起身狂奔,一頭撞上牆壁。這段畫面被貼到網路上後,餅乾一夕暴紅。

其實狗夢遊的畫面很多,有的聽到音樂還會跟著跳舞,甚至做惡夢時還會齜牙咧嘴面露兇相,餅乾在睡夢中還會狂叫。

有網友說,餅乾是被「阿飄」附身,還有人說可能是癲癇發作,不過專家表示,餅乾的症狀只出現在睡夢中,應該不是癲癇,只不過沒看過這麼劇烈的動作,獸醫專家李夫汀對記者說,「這是我所看過最激烈的。」

有人說餅乾可能是在夢中追著一隻貓跑,也有人開玩笑地說,牠是追著一名全身鋪著醃肉的裸體郵差,甚至有網友學餅乾夢遊的動作,然後也把畫面貼到網路上。過去只聽過人學狗叫,現在則是學狗夢遊,真可說是無奇不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