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另類兼差!出借肩膀讓你哭 業務員阿吉1小時150元
http://www.nownews.com/2009/02/17/91-2409798.htm

(2009/02/17 18:34)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你常常自己一個人偷偷哭嗎?有人願意出借肩膀,讓人靠著哭一下,這樣也能收費賺外快!台中一名上班族常常傾聽朋友訴苦、發洩情緒,充當朋友的心靈導師,沒想到一個介紹一個,乾脆建議他收費,現在他在下班時間出借肩膀,讓有需要的人靠一下,一個小時150元,還真有人找上他訴說心事呢!

當業務員的阿吉,下班後趕著回家梳洗打扮,抹髮雕、噴點古龍水,換上輕便的休閒服,準備今天的超級任務。顧客小佳說,「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覺得我太任性。」阿吉說,「男男女女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小佳說,「我好想哭喔,你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嗎?」阿吉說,「好。」

阿吉靜靜地聽著剛失戀的小佳訴說分手的痛苦,不時開口安慰她,還得輕輕拍拍小佳。別以為兩個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其實阿吉只是出借肩膀,讓小佳抒發情緒的陌生人。小佳說,「就是因為不認識他,所以不會擔心他把我的事情講出去,心裡也不會有負擔。」

24歲的阿吉其實是個業務員,個性溫柔體貼,朋友經常找他訴苦談心事,沒想到久而久之,一大堆朋友都把他當成心情苦悶時傾吐的垃圾桶,還一個介紹一個,他乾脆出借自己的時間和肩膀,讓有需要的人靠著哭一下。

阿吉說,「朋友覺得好像佔用我的時間來跟我聊天,不太好意思,所以付一點車馬費,一天一小時150元,過個一餐兩餐,是滿OK的。」另一位顧客小曼說,「一開始找不認識的人來講話,難免會有點擔心,而且又是男生,不過見了面就覺得,這個人感覺讓人家覺得很放心,而且肩膀還滿厚實的。」

不管是感情挫折還是工作壓力大、跟朋友家人鬧脾氣,阿吉都願意當那個暫時讓人依靠的肩膀,不過他也擔心被人誤會,見面時一定得約在公共場合。只是這麼另類的兼差方式,會不會一下子聽了太多心煩的事,影響自己?阿吉則說,「別人不愉快變成快樂,我就快樂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惠美、陳政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