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兩次將“花生”錯說成“陰莖” CNN女主播口誤讓人驚
http://news.sina.com/int/chinanews/105-103-102-106/2009-02-20/09183655082.html

2009年02月20日 09:18 中國新聞社

  中新網布拉格2月20日電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女主持人蔡恩.維爾吉(Zain Verjee)在直播的電視節目中兩次誤把“Peanuts”(花生) 說成“Penis”(陰莖),出現令人尷尬的口誤。

  據奧地利媒體19日報導,維爾吉在《時事觀察室》(The Situation Room)節目里報導有關美國航空行業的節約措施時她本來要告訴觀眾,西北航空公司在飛機上向乘客現在只提供花生,但是她卻陰差陽錯地把“花生”錯說成了“陰莖”。接下去她又重複了一次同樣的錯誤。(黃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