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情報分隔線───────────────┐
※本文轉錄自PTT japanavgirls板

作者 judgehou (judgehou)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情報] AV女優 vs 搞笑藝人
時間 Sat Sep 8 20:49:07 2007
───────────────────────────────────────

日本東京電視台深夜綜藝「神之舌」的招牌單元「接吻忍耐選手權」
邀請搞笑藝人面對AV女優共譜戀愛搞笑劇
看誰能忍住AV女優誘惑不接吻
而搞笑藝人「劇團一人」與mihiro的對手戲也成為日本鄉民眼中的一時「經典」

共有以下幾篇:
香蕉人日村 vs 春笑
南海甜心小山 vs 西野翔
劇團一人 vs mihiro (第二集)
劇團一人 vs mihiro 與 果穗 (感動大結局?)

綜藝節目免低調
大家儘管放聲大笑
然後心理偷偷羨幕一下這些搞笑藝人吧

└───────────────原始情報分隔線───────────────┘

既然這篇現在是以"半Klog"的形式呈現
那我要把影片的呈現順序稍微調整一下
把自以為最經典的一篇拉到最前面來介紹 XD
(而且很剛好 這篇的下集PTT Ranpha大有翻譯! 而且也拿到轉錄的授權 XD)

篇名:劇團一人 vs mihiro (第二集)
1 of 2:

2 of 2:

下集的翻譯如下:
┌───────────────原始情報分隔線───────────────┐
※本文轉錄自PTT japanavgirls板

作者 Ranpha (我想..只要笑就可以了)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Re: [情報] AV女優 vs 搞笑藝人
時間 Mon Sep 10 01:00:18 2007
───────────────────────────────────────

從情敵帥哥登場後半開始,也就是後半部的影片開始

帥哥:Mihiro,我還在想妳跟誰交往勒,原來是個老頭,還一臉變態樣。
省吾:你什麼意思阿~ 忽然就這樣闖進來。
帥哥:我還想問你在這幹麼。
省吾:你是Mihiro的什麼人阿?~~
Mihiro:別這樣~
省吾:妳別說話。
帥哥:我阿 我可是Mihiro的這個, 哈哈哈~~~
省吾:Mihiro,真的嗎? 你真的跟他交往過?
Mihiro: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省吾:抱歉 事情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Mihiro:別這樣~~~

省吾;你已經是過去式了,而現任的男友是我!!
帥哥:你這個連Kiss都不敢的嫩逼。
省吾:正所謂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由兩人共同決定的。外人不要擅自決定好嗎。
帥哥:那你就親給我看阿~
省吾:跟你沒關係吧。
帥哥:我看是不敢吧
省吾:我敢
帥哥:那就親給我看阿~
省吾:那這種情況下kiss是怎樣...
帥哥:別拖拖拉拉。我來示範給你看好了。
主持群:挫賽!!

帥哥:你給我看仔細了
省吾:別這樣
主持群:幹的好!!

帥哥:Mihiro跟我走。
省吾:等下,Mihiro。

最佳的kiss機會,不親不行了
帥哥:Mihiro趕快跟這傢伙分了吧,我在隔壁教室等妳。
主持群:這傢伙還真會演,演技真好。

省吾:我都不知道 Mihiro跟那種人交往過。
去吧!跟我比起來他又高又帥,我什麼都沒有。Mihiro想去他身邊就去吧。
而我唯一有的他沒有的,就只有喜歡Mihiro的這份心而已了。
Mihiro:為什麼要說去吧這種話呢?
省吾:沒辦法我也很痛苦。
Mihiro:我想要你對著我說別走
帥哥:喂~Mihiro 這傢伙看起來好像還欲求不滿。
省吾:你給我閉嘴啦..............別哭了,你哭了我也會跟著難過,所以別哭了。
我阿,會走的。
Mihiro:不要~~
省吾:可是,在那之前要作個了斷。那傢伙妨礙著我們不是嗎?
我來把那傢伙解決掉,.........Mihiro...要幸福喔。
Mihiro:為什麼...省吾

帥哥:談完摟。
省吾:都談完了,我跟Mihiro分手了。
但相對地,你給我離Mihiro遠一點。
帥哥:為什麼我要離Mihiro遠一點呢。
省吾:因為你很礙眼。
帥哥:我才不礙眼勒。
省吾:你不給我從Mihiro眼前消失,我就讓你從這世界上消失。
蛤 怎麼樣阿~~~
帥哥:你敢的話,就試看看阿~~~

接下來就是.....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本身日文只有從動作片跟日劇中學習過,
僅能把聽到的大意大略打出來。方便大家理解一點。
有錯誤還請見諒。

└───────────────原始情報分隔線───────────────┘

第一次看到這集的時候
完全只是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在感受氛圍
但只顧著狂笑 XDDDDDD
大概是因為知道這單元的設定
當時內心的OS是"喔 啊不就很會演~ (台語) 連這個也要<拖戲>嗎? XD"
但是看到最後搞笑藝人竟然親下另一位男演員時
一整個是傻眼的"XDrz"啊 XDDDDDD
太急轉直下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最後看起來
好像是搞笑藝人以為只有親AV女優才會game over
所以才搞起斷背山來....... XDrz

接下來下面就沒有翻譯啦
所以就照我的編輯順序呈現

篇名:劇團一人 vs mihiro 與 果穗 (感動大結局?)
(這篇有跟上一篇連貫的效果/笑果 XD)
1 of 4:

2 of 4:

3 of 4:

4 of 4:


篇名:香蕉人日村 vs 春笑
1 of 2:

2 of 2:


篇名:南海甜心小山 vs 西野翔


看完之後真是覺得
日本人怎麼點子總是那麼豐富啊~~~
連深夜的綜藝節目都創意無限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