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2006.08.24的中天午間新聞
不過李晶玉主播那天因為"妊娠性低血壓"的關係 連日期都說錯了
後面的新聞預告 只能說一整個慘... Orz...


隔天的自由時報有相關報導
2006.08.25 自由:暈眩孕媽咪 李晶玉新聞播一半 頭暈換人

懷孕6個多月的主播李晶玉,昨天播午間新聞不到15分鐘,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目眩,趁著進廣告空檔,緊急換上主播周幼群代打。

原來昨天中午化妝時,李晶玉就感到缺氧且身體很不舒服,但為了敬業還是堅持上主播台,直到真的撐不下去,才趕緊下主播台休息,當時主播方念華也上前關心。

李晶玉下主播台後由老公彭文正陪同,緊急赴中山醫院檢查,李晶玉說:「醫生說我是妊娠性的低血壓,要多休息不可太勞累,其實我上一胎也有這種狀況,以後我會多注意,這幾天我會進行調養,下週一才會上班。」

(文/秦裕中)

希望她以後播新聞
壓力別那麼大啦 Orz
身體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