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嵌YouTube影片皆為高畫質,若被擋IP者可能無法觀賞,敬請見諒)

全團隊版:主播:趙芍怡、楊敏堯、黃珊、鄺晶晶、殷莉、樊俊彥、顏昭健、陳珍妮
2008數碼電視年代再出發 aTV2 新聞財經頻道


個人solo:
趙芍怡(有點年代李亞蒨的感覺?)

陳珍妮

殷莉

黃珊

楊敏堯

樊俊彥

鄺晶晶

顏昭健(有點客家向盛言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只要主播穿的不是全黑的衣服
就有點像半透明人啊... 囧
(胸部那邊最明顯...)
(喂喂!! 是key景的關係我才注意那裡的!!)

團隊promo我覺得做得不錯
(有點港版"News Power"的感覺 科科)
可是怎麼solo的部分
有的人最後站的姿勢 怪怪的... 囧>
難道是因為那不是我習慣的雙手交叉於胸前的"主播pose"嗎? XDDDDDDDDD
有人好像站三七步 讓我感覺 怪怪的... 囧

不過台灣怎麼沒人這樣弄啦!!
應該也有一堆台需要"再出發"吧
拜託你們 也幫你們的主播 一人拍一支吧... QQ
哪台我都看 真的...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