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有真相~


3天後 該名拒播芭莉絲新聞的主播親自說分明

法新:拒播芭莉絲新聞 美MSNBC主播鏡頭前撕稿
法新社╱何世煌 2007-06-30 23:05 調整字級:

(法新社華盛頓三十日電)美國有線電視頻道MSNBC主播米卡.布里辛斯基拒絕將女星芭莉絲希爾頓的新聞做為頭條播報,她說,她受夠了媒體對這位好萊塢爭議性名媛的關注。

當新聞編輯要求將芭莉絲的新聞用作頭條播報時,布里辛斯基當場將播報腳本撕碎,並將另一腳本送入碎紙機絞碎。

布里辛斯基在播報時向觀眾說:「聽著,我不相信播報芭莉絲的新聞會有多少收視率,特別是像今天這種日子,用芭莉絲的新聞當作開場頭條。」

布里辛斯基的勁爆發言視訊現正在網路上複製流傳,YouTube上的點閱率達八十七萬次。


央廣:MSNBC新聞主播拒報芭莉絲新聞
時間: 2007/06/30
撰稿‧編輯:王韋婷 新聞引據:法新社

  美國MSNBC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布瑞辛絲基(Mika Brezezinski)拒絕在新聞時段報導芭莉絲.希爾頓的消息,並且表示她已經對媒體爭相報導好萊塢名流的現象感到厭煩。

  29日上午,當布瑞辛絲基的編輯要求她在MSNBC的電視直播新聞中,頭條播報芭莉絲的新聞,她當場撕掉這條新聞稿,同時將另外一張同樣的新聞稿丟入碎紙機,隨後布瑞辛絲基在主播台上說,她不認為這是新聞,更別說是頭條新聞。

  布瑞辛絲基在主播台上拒絕報導芭莉絲新聞的畫面,透過鏡頭播出到觀眾眼前,並且開始火速在網路上傳播,目前這段畫面在影片交換網站--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超過87萬次。

  芭莉絲因為違返酒駕保釋規定而入獄服刑23天,26日出獄,美國媒體爭相報導芭莉絲的獄中生活,以及其出獄後的後續新聞。


東森:討厭這條新聞! 女主播拒報芭莉絲 當場發飆撕稿
2007/06/30 17:17
記者陳玉芝/編譯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的歹戲拖棚,從出獄一路再拖到CNN的賴利金現場,創下320萬人收視,搶下全美第一,不過觀眾還邊看邊罵,另一家美國電視台女主播,氣得在live播報時,不但和其他主播爭論,還當場作勢要燒掉芭莉絲的稿子。

芭莉絲的新聞連日來已經讓很多民眾感到厭倦,連女主播也不例外。女主播米卡布里辛斯基說:「我討厭這條新聞,我不覺得這應該當我們的頭條。」

女主播米卡是前卡特政府國家安全顧問的女兒,對於芭莉絲出獄是否應排在頭條,先是大表不以為然,更在新聞現場時段就和男主播爭論起來。

米卡說:「這是芭莉絲的新聞……先停一下,我要強調,我要這麼做,好嗎?我要封殺芭莉絲的新聞,你可以幫我燒掉嗎?」

經過一陣折騰,拒絕唸稿的米卡直接站起來,把文稿丟進碎紙機,米卡的反抗還是失敗了。

男主播說:「我們來看芭莉絲的畫面。」
米卡說:「我們不要看!喬,不要!我不要報這條新聞。」
男主播說:「她來了,快看她!她好漂亮,她在害羞。」

最後導播播出芭莉絲的畫面,鏡頭切回主播台,米卡托著頭一臉挫敗。

不過有人罵,還是有人要看,CNN的賴利金現場專訪芭莉絲,創下高達320萬人收看,是2005年9月來的最好成績,比賴利金平常的收視人數狠狠多了2倍,只能說觀眾的心理還真奇怪。


中時:拒報芭莉絲新聞 女主播爆紅
2007.07.01  楊明暐/綜合報導

電影《螢光幕後》裡,已故影星彼得芬治飾演的那位新聞播報員因收視率低得可憐,當著鏡頭對觀眾發飆:「我氣炸了,我再也無法忍受…」

彼得芬治因這部電影成為一九七七年奧斯卡影帝。假如彼得芬治仍在世,當他看到MSNBC女主播蜜卡.布里辛斯基日前也在播報台上發飆,不知會有何反應。

MSNBC有線電視新聞網六月廿七日晨間新聞節目一開始,女主播蜜卡.布里辛斯基坐上主播台,赫見眼前擺的又是連日來已被媒體炒爛的芭莉絲.希爾頓新聞。

與蜜卡同台的喬.史卡柏洛要她播報這則頭條消息時,她拿起稿子撕爛,揉成一團,然後對著鏡頭說:「我為我們的頭條新聞向各位觀眾致歉,這不是我選的。我痛恨這則新聞,我不認為這應該當頭條新聞…」

蜜卡隨即向身邊的人借了一支打火機,要將新聞稿燒掉,但遭到制止。「等一下,我想說明一下,」她說:「我們不報導這則新聞,我不會報導,有誰能幫我把這個燒了?」後來她站起來,將稿子扔進一個碎紙機裡。

節目製作人堅持要蜜卡在接下來的節目播報這則新聞,蜜卡怒斥道:「我要罵人了,我才把先前的芭莉絲新聞撕掉,他們還要拿這當頭條。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報導的,尤其今天是什麼日子,拿這個來當頭條…」

蜜卡指的是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加決定在伊拉克戰爭一事上與布希總統劃清界線。她認為這則新聞要比芭莉絲出獄重要得多。

蜜卡這一驚人之舉,使她聲名大噪。她撕爛稿子的影像片段不僅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她本人也成了許多人心目中的英雄。YouTube網站上,蜜卡拒播芭莉絲新聞的影片已被點閱超過廿五萬次。

部落格也充斥讚美她的聲音。一名部落客寫道:「我有了一位新的英雄,她的名字叫蜜卡.布里辛斯基。」

蜜卡是經驗老到的播報員和新聞記者,但許多人卻因這起拒播事件,才曉得有這麼一號人物。

其實蜜卡和芭莉絲彼此有一些共同點,如兩人都有一頭金髮,很上鏡頭,且兩人的父親來頭都不小,芭莉絲的爸爸是飯店大亨,蜜卡的爸爸則是前總統卡特的國家安全顧問布里辛斯基。

但兩人的共同點也僅止於此。蜜卡是專業新聞從業人員,二○○一年她擔任CBS新聞駐紐約特派記者,「九一一」事件當天她奉派進行現場採訪,世貿中心南大樓倒塌時,CBS是由她進行實況播報。

蜜卡目前任職於NBC,偶爾會出現在NBC夜間新聞播報台上,但大多局限在MSNBC晨間新聞時段,與曾經擔任國會議員的喬.史卡柏洛搭配。唯兩人主持的晨間新聞節目收視率在各大新聞頻道中敬陪末座。

拒播芭莉絲新聞雖讓蜜卡迅速竄紅,但也有人懷疑她在螢幕上發飆是事先安排好的。不過從蜜卡意圖焚燒新聞稿,在場其他人員的驚訝和憂懼反應,顯示這件事應該不是事先套招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