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顧一下上一款的鏡面:


新鏡面則是長這樣:

原本我的RSS新聞跑馬燈只有跑即時新聞
後來我也想跑細部分類
例如政治、財經、體育...等等
但是這樣一來
這行跑馬燈便要跑到30個RSS Feed... @@
根本跑不完
只好忍痛(吃記憶體)再開一條跑馬燈
把細部分類的丟給它

另外
我也在極不捨的情況下
把上一條改到吐血的股市跑馬燈關掉了... T_T
取而代之的
是今天晚上花了5-6個小時一直"塗塗改改"的新股票widget... XD
這個widget是Yahoo的原始widget
N個月前認為根本改不動的東西
沒想到今天竟然被我改成功了... @@
不過被我改成這樣有個技術無法突破
那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個報價會變短...囧
不過還好只是看不到%而已...

之前那條一行式的股票跑馬燈widget很讚!
甚至還能加入油價跟台幣匯率
只是缺點是...
比起現在用的這個
我更喜歡小方塊狀的 XDDDDDDDD
所以只好忍痛換掉了... T______T

至於現在用得這個
我還是覺得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為我比較希望它可不可以只顯示1個的高度
然後慢慢切換就好了... 囧
鎖定13個指數
就要疊到13層這麼多... 差點昏倒

還是老話一句
還好我現在用得是19吋1280x1024的解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A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